close

好了..千萬別以為我會嫉妒到哭死..並沒有好吧...

我只是在跟以前打工的小弟討論為啥新娘變的這麼胖而已

人到了一定的年齡(也就是超過30好幾歲)..
就不再認為30歲就拉警報...對大家紛紛離我遠去也就更麻木了點..

聽到消息到他結婚,大概也過了快要一年..說我?? 我大概已經準備好了吧..

去年他剛講的時候我是比較upset的,更upset的時候應該在更早吧..

反正我的upset也是不再有人會不在乎我是女的然後不計較的跟我一起出國旅遊

就這樣

既然已經到了該消失的年齡...那就該消失了

祝福小松松早生貴子啊~~

只不過看到一堆泰泰都比我u心理是有點ooxx的

(我是哪裡有缺陷啊~~要腦袋有腦袋要身材有身材要薪水有薪水~~幹麻沒人要捏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