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會被判定這種怪病,
加上上週的臉色發青,狂流鼻涕
全部的醫生都指向我熬夜
嗯....
這大概是我喜歡小謝以後瘋狂熬夜的結果
第一次是四月的發燒
這次換成很詭異的骨膜炎
也許我的身體本來就不是太好,為了想多點時間看小謝
熬夜導致疾病叢生..
好吧
我承認我很擔心
從查小欣的節目開始我就很擔心
沒想到就是這樣..當初我真的快要氣瘋了..
罵了一堆之後我終於覺得,這不干我的事情
本來就說過他不是我的..我應該要站遠一點的
站遠的人沒權利說任何話,也沒責任要負擔心痛
雖然我還是會~~
那麼就只能這樣了,愛心氾濫的傢伙~~
希望我只是成為一個愛作品的影迷,而不需要愛那傢伙~~
關著燈偷偷的打字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