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2342.jpg
這次是最大版了..果然...
我覺得
這才叫操縱媒體吧..哈哈~~
小謝你要加油學會這個才行啊
這次太遜了點...看你緊張的樣子..
另外..剛剛去鋒行看了兩檔娛樂新聞
才發現...唉呦...
人家小謝什麼都沒說嘛
反倒是張柏芝講了一堆什麼什麼電話的說實在的我也頗納悶,他竟然不參加張國立的記者會
也不跟周筆暢他們走紅地毯
帶著爸媽專程來參加這個蠟像館
雖然是很榮譽的事情啦..不過..
記者其實懷疑的有道理...
反正我還是覺得小謝很可憐就是了
他真的從頭到尾都沒講啥..頂多是維持秩序而已..
怎麼可以說他是為了宣傳呢?
搞清楚,龍虎門男主角可是甄SS咧...

當初不想跳進來就是覺得小謝團太可憐了,無論什麼新聞都會被導到他是壞蛋來說
其實他EQ這麼低,陰險狡詐這種名詞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後..才會輪到他吧..
(抱歉dd,這名號可是我的咧...)
小謝團就是要被這些有的沒有的新聞給折磨到死就是了
我大概是有自虐狂吧,咚

有沒有人想講句話啊??我還真是鬱悶...
真想去轟炸宋祖德那個暴牙的部落閣,讓他死死去好了~~~
要講人的壞話拿出個證據來~否則就給我閉嘴..
(o ...對不起,我忘了暴牙閉不了嘴只會流口水啊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