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3ec5p1.jpg
這篇真是..辣辣辣啊..
笑死我嚕...
================
陳冠希 最愛炒飯運動

陳冠希作風大膽,媒體還曾報導他疑似把自己的「露鳥照」放在網站上交友,日前他接受最新一期《WE MEN》時尚雜誌專訪,談到最喜歡的運動,Kelly本以為愛打籃球的他會回答籃球,但他卻說:「做愛,哈哈哈。」直言不諱的大膽言論,聽得Kelly臉紅心跳。
他還補充:「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不認為炒飯是運動,我還是說籃球吧。我也喜歡游泳,但始終沒有籃球那麼有競技性。」



脫掉Dior Homme
他承認男人運動時很酷,但不是性感,他笑說:「或許我不是從女性角度出發吧!」拍照時他穿Dior Homme的服裝,後來脫掉,裸露上半身。Kelly認為運動中的男人很帥,但肌肉線條一定要好,Kelly覺得陳冠希太瘦了,要胸肌沒胸肌、要腹肌沒腹肌,實在沒看頭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