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nap032.jpg

在抽風貼好像會把影像弄得一堆雜點...還是在這貼貼吧..
真討厭yam,為啥就搞我桌上的電腦呢???
其實頒獎典禮真是很無聊..就拿個獎說個謝謝然後唱首歌..要不是有人穿情侶裝我還不是很想下咧....(硬碟爆...)
基本上1999年的頒獎典禮就那幾隻在跑來跑去啦..順便搬個特別獎給哥哥..
這場哥哥的狀況好像比較好,我記得上次我下載那個(好像是陳奕迅跟小謝跑去幫郭富城伴舞那次..),他的狀況...都很像個未老先衰的老人..
看了以後會覺得很傷心的...





有的時候覺得很奇妙,同樣一個頒獎典禮,你站在某人的角度來看就是怎樣,站在另外某人的角度又是怎樣..
我在想以前我應該站在張國榮那裡往下看吧..
後來又在郭富城的目光看著香港歌壇..
現在又從19歲時的小謝往上面看著前輩們...

引用達文西密碼在解說最後的晚餐畫作時的名言
人只會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..
就是說,你只會用一個方式去思考.
也許這真的是人的盲點,主觀意識主導著心靈活動
造成的偏頗..但是你還是覺得你才是對的...
也許我們都應該好好的反向思考一下才對???
當你這樣想的時候,別人怎麼想你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